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干了这碗豆汁!

xiaoyiziq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2篇文章,339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干了这碗豆汁!

干了这碗豆汁!

 

一个群里面的大家说起来的沙雕梗引申出来的沙雕段子,博君一笑切勿学习

     事情结束后,吴邪等人半哄半劝的把三个小孩儿赶去学校复读,平日里千宠万哄,就怕小孩儿受了委屈。尤其是黑瞎子和吴邪二人更甚,干脆就在学校附近买了两套房子住下,方便平时照顾小孩儿上学。
       这天黎簇进门后,跟个小狗似的没精打采的往吴邪怀里钻,男人见小孩儿这样,干脆利索的把人搂进怀里亲了亲额头。小孩儿也不反抗,只是哼哼唧唧的在吴邪怀里撒娇。吴邪亲亲哄哄半天才知道,小孩儿他们班主任要开家长会。
      闻言吴邪便乐了,摸着下巴不知道在琢磨什么。差不多的场景也发生在黑瞎子他们那边,师徒俩颇有默契的摸着下巴贼笑,隔天便把一帮子人叫到吴邪家里不知讨论了点什么,反正黎簇回家的时候就看到除了小哥之外一群男人相视贼笑。莫名的,黎簇在心里给杨精密点了一吨蜡烛。
      家长会当天,吴邪和张起灵黑瞎子三人把自己收拾出一副社会精英模样,跟着黎簇三人就去了学校。没有丝毫意外的,吴邪几人在家长会结束之后被留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“杨老师。”吴邪微笑着对杨精密点了点头。杨精密礼貌性的回以微笑点头。“几位是黎簇他们的…?”“我是吴邪,是黎簇他目前的监护人。”吴邪指了指自己。“我是苏万他叔。姓齐”黑瞎子笑嘻嘻的对杨精密挥了挥手。剩下一个张起灵,隐晦的,略有点茫然的看了眼身边的俩人,然后得到了两个安心的眼神“我姓张,是杨好他哥。”张起灵面无表情的说。
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杨精密拖长了音调,左右看了看三个人,意外的没说什么。
      “三位,不知道三位的学历是?”杨精密眯着眼睛,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三人。
      “不才,在下浙江大学建筑系毕业。”吴邪乐呵呵开口。
        杨精密:“……呵呵,吴先生可是上了个好大学。齐先生呢?”
       “我一般,”黑瞎子乐呵呵的挑眉“去德国的那什么慕尼黑大学溜了一圈拿了个博士回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齐先生学历很高啊……”杨精密干巴巴的道,最后他把目光放在了张起灵身上,隐隐约约带着点期待。“张先生呢?”
      “我没他们两个厉害”张起灵按着之前被教好的内容面无表情的道“我还在香港大学念博士,这两天请假回来看看小好。”
      杨精密:“……三位的孩子都非常优秀,完全是家庭里面教导有方啊”
      三个人以吴邪为代表,乐呵呵的可劲儿笑,就是不接话。杨精密略有点尴尬的清清嗓子,决定说点正经的。
      “最近黎簇同学……”杨精密话说到一半,吴邪似乎是觉得有点热,解开了衬衫领口的两枚扣子,露出了脖子上狰狞的刀疤。
      杨精密: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“杨老师您说什么?我们家黎簇最近怎么了?”吴邪满脸无辜的整了整衣领,将横贯了整个脖颈正面的刀疤露出来。
      “……黎簇同学最近表现非常优秀,自从回来复读之后成绩提升突飞猛进,还要多亏了吴先生的用心指导啊。”杨精密干笑着舔舔嘴唇,转向了黑瞎子。
      “苏万同学最近成绩……”话没说完,黑瞎子看似无意的抬手打了个哈欠,露出了手腕上绑着的精巧锋利的蝴蝶刀。
       杨精密:“……苏万同学最近成绩非常稳定,虽然没有上升,但好在没有下降。再多用用功,成绩一定会上去的。”
      杨精密把视线转向张起灵的时候,张起灵也没做什么,就是把背上背着的高尔夫球杆袋拿了下来。杨精密见此安心的舒了口气,然而还没等他彻底放下心来,张起灵便把球杆袋放在了桌子上,然后不小心被压到茶杯盖子就这样裂成了两半。
      杨精密:“……杨好同学很好,非常好,好极了。”
      站在吴邪三人身后,目睹了一切的黎簇三人沉默了。他们开始认真的考虑怎么样能稳住杨精密不让他去报警。

干了这碗豆汁!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干了这碗豆汁!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