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了这碗豆汁!

心情不好了就喜欢写刀子,是个废人,底层写手,三流CV,更新随缘

九月狂想曲 楔子

#我流邪簇#
#ooc预警!#
#坚持小甜饼路线不动摇#
#老年人,吃不得刀子了#
#小学生流水账文笔预警#
#有原创角色出没,戏份较多,雷者误入#
#原创人物视角预警!!!# 
#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,请往下看吧#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呼……”吴邪松了松自己的领子,皱着眉靠在车上闭目养神。“小天真不错啊,第几个了这是?”王月半笑呵呵的捧着手里一上车就被吴邪扔进他怀里的奖杯。“第三个吧。”吴邪解开西装的衣扣,拿出放在内兜里面的烟盒打开后,看到空无一物的盒子突的升起一种烦躁感。他一把将手里的烟盒揉成一团狠狠砸在面前司机座位的头枕上。听到身后声音的王盟顿时缩了缩脖子,乖巧的升起了挡板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呦喂,这是咋了?”王胖子镇定的捡起来纸团扔进车载垃圾桶里“吃枪药了?还是大姨夫了?”他从手边吴邪的包里摸出盒烟撕开,抽出一根塞进吴邪手里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就别开我玩笑了。”吴邪苦笑一声接过烟叼在嘴里“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,就是莫名的很烦躁。”他冲着车顶吐了个不怎么完美的烟圈,然后皱着眉伸手挥散了。“烦的很?”王胖子收回给吴邪点烟的手,反手点燃了自己口中的香烟“怎么样?要不然胖爷我带你去找点乐子乐呵乐呵?”吴邪闻言瞥了他一眼,神色间隐隐约约的透出了点鄙夷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觉得我可能缺了点什么。”沉默很久之后,吴邪看着车窗外快速的被甩在身后的街景“只可惜我不知道那是什么。”他叹了口气,满目的无奈。

与此同时,摄影基地

      “很好!对!再来一张!”络腮胡子的摄影师举着相机,手下不停的拍摄着坐在影棚里面的男孩儿。男孩儿戴着大大的金丝边眼镜,唇边勾起个玩世不恭的笑容,意外的,有了些许斯文败类的气质。

      “啊!!黎簇怎么这么帅啊!”摄影师旁边,有小助理压低了声音和同伴窃窃私语,一旁的梁湾和苏难不置可否的瞥了一眼那两个小助理。

      “我感觉最近给小鸭梨排的行程有点满,是不是应该给他放个假休息下?”梁湾皱着眉头翻了翻手里的小本子,身为经纪人的老妈子之心开始心疼起了自家的小艺人“鸭梨他最近都瘦了好多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别管他,”苏难闻言翻了个白眼“小孩儿憋着气儿呢,前两天和那老男人表白被婉拒了,正气着呢。过两天就好了。”梁湾一听这话便就来了性质,她看了看四周没有人,神神秘秘的凑到苏难旁边小声道:“说说,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八卦了你。”苏难不动声色的把头向着梁湾的方向靠了靠,冲着天翻了个白眼“你们小孩儿拍完了。”她抬了抬下巴,示意对面正在和摄影师客套道谢的黎簇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您。下次再有机会的话,一定和您合作。”黎簇挂着职业的笑容,心底略有些不耐烦的的应付着。见那摄影师似乎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,就被走过来的梁湾带走了注意力,不由得松了口气。“累坏了吧?来喝点水”苏难的声音从他面前响起。“谢谢难姐。”小孩儿露出个疲倦的笑容,接过水杯坐在椅子上出神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你,这么拼干嘛啊?”刚应付完摄影师的梁湾看到黎簇这副模样,心疼的给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。“……没什么,就是想努努力。”小孩儿弯着眼睛笑了笑,一副不想多说的样子。“我去卸妆了湾姐。”眼看梁湾正打算碎碎念,黎簇快速的打断了她的话头,起身拿着水杯走向了化妆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孩子!”梁湾气结,狠狠地跺了跺脚“走吧,拿着东西去化妆室外面等着咱们小祖宗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正在卸妆的黎簇看到桌上的手机一闪,拿起来随手一瞄——

        【宝胜公司推出女子四人组合离人悲,出道单曲《离人》今日发售】

——————楔子完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55)